无障碍说明

请来半个好莱坞 小威婚礼还有奢华的公主心

腾讯体育11月18日(文/王怡薇)近日,23次大满贯获得者、网球女皇小威与社交网络Reddit联合创始人奥哈尼安的婚礼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现场250名各界名流,小威婚礼现场透着奢华与公主心。

婚纱珠宝高达350万美金

“我希望有一场豪华的婚礼,就像童话故事中那样。”婚礼前,小威就发话,要将婚礼做到极致。

人生的大日子,一向爱美的小威选择的婚纱来自于Alexand McQueen,英国凯特王妃嫁入皇室时,正是穿着这一品牌的婚纱;而在随后的婚礼派对上,小威换上了Versace工匠精心制作设计了1500个小时的羽毛短裙。整场婚礼,她佩戴着XIV Karats的华丽珠宝,据估算,单是小威在婚礼上的行头,总价值高达350万美金。

尽管花费不菲,但对于小威和老公来说,也只是“洒洒水”。

《福布斯》2016年女子运动员的收入榜单中,小威以2890万美金的年收入高居排行榜第一位;而她的另一半、男主角奥哈尼安也是不折不扣的“富豪”。

2005年,奥哈尼安与朋友创立了Reddit,当今美国第七大社交网站,风险资本家估值5亿美元,如今他仍是Reddit的CEO。奥哈尼安还入选过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近年来,他为200多家科技创业公司投资,并给予建议。除此之外,奥哈尼安还是一档关于创业公司的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并且在2013年出版了《Without Their Permission》一书,是全美畅销书作家。

场上女皇其实有颗“公主心”

赛场上,小威是霸气十足的女皇,而私下里,她却是个少女心十足的女生。

婚礼前,在与婚礼策划师讨论中,小威希望将婚礼打造成一场童话,“塞琳娜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我很喜欢迪士尼,你看我们怎样把它融入婚礼中?”负责婚礼策划的相关人士这样透露。婚礼上,这对新人在舞会上的第一支舞,则以迪士尼著名电影《美女与野兽》的主题曲作为伴奏,此外婚礼现场设置了旋转木马。

除了处处透着少女心,作为23个大满贯获得者,婚礼现场,网球元素也必不可少。据悉,参加婚礼的嘉宾们,分别在四条长桌上就座,这四桌以小威曾赢得过的四大满贯命名,通常的座位卡则被大满贯奖杯复制品代替。

名流云集 小威请来半个好莱坞

出席婚礼现场的各界名流除了小威的姐姐大威、双方家人、还包括著名歌星碧昂斯、“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名媛金.卡戴珊、以及NBA球星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安东尼、网球名将沃兹尼亚奇以及阿扎伦卡,共计250人出席了婚礼。更具意义的是,小威透露,之所以选择在这一天进行婚礼,是因为这一天是老公已故母亲的生日。

小威透露新奥尔良也是丈夫最爱的城市,这里充满欧洲风情的文化和艺术以及美妙的食物让他们共同决定在这里举办婚礼。婚宴菜单上,从南路易斯安那的传统菜式,到意大利风味美食——来宾们均可大饱口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