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5招改造曼城 从训练到饮食事无巨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如今,曼城看起来是势不可挡的。曼城不仅位居英超积分榜头名,也是如今世界上状态最好的球队。在各项赛事之中,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取得了15连胜,看起来没有球队可以阻止他们。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和巨额投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同时,这也是瓜迪奥拉复杂的改革取得的成果。

在球场上,曼城看起来更像是瓜迪奥拉执教的那支赢得了六冠王的巴萨了。然而,让曼城处于目前的位置,不仅仅是战术上的天才般的改变。在曼城的台前幕后,瓜迪奥拉都做出了很大的改变,这是雄心勃勃的蓝月亮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

瓜迪奥拉5招改造曼城 从训练到饮食事无巨细

团队精神

对瓜迪奥拉来说,球队的团队精神和士气是至关重要的。媒体透露,瓜迪奥拉知道和俱乐部有联系的任何一名员工的名字,不论是厨师还是会计师。为了打造团队精神,瓜迪奥拉经常让球员们一起吃饭,同时,曼城主帅也确保他们在曼城壮观的足球学员基地的食堂内一起吃早餐和午餐。

训练

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极为强调细节,因此,他需要在训练场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让球员们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曼城的训练往往很激烈,但瓜迪奥拉一直认为,训练必须让球员们感到愉快,这样才能帮助他们保持积极性。瓜迪奥拉还定期提拔青年队的年轻球员参加训练,当然,他们无法和超级巨星们一起出场。青年队经常和一线队作赛,而且往往会模仿对手的比赛风格。

瓜迪奥拉5招改造曼城 从训练到饮食事无巨细

分析

瓜迪奥拉热衷于确保自己的球员知道自己的要求,因为每一周都会召开分析会议。球员们被召集在演讲厅,瓜迪奥拉会一一点评球员的表现,同时曼城主帅也会使用大屏幕来尽可能详细的传达自己的信息。

瓜迪奥拉5招改造曼城 从训练到饮食事无巨细

饮食

自从瓜迪奥拉来到俱乐部以来,曼城已经雇用了来自英格兰、法国和西班牙的厨师。考虑到曼城球员在训练场上的工作量,营养和健康的饮食对瓜迪奥拉来说极为重要。瓜迪奥拉从西班牙带来的一名工作人员是营业室特雷默莱达,她定期在社交网络贴出为曼城球员制定的食谱,而她以帮助梅西恢复状态而闻名。曼城鼓励球员们带着食物回家,这会帮助他们坚持严格的饮食习惯。

健康

曼城球门定期接受体检,而且定期进行血液检查。自从加盟曼城以来,瓜迪奥拉扩大了理疗小组的规模,目前在曼城工作的理疗师不少于10名,另外还有两名医生。在比赛后的一天,曼城球员们会接受冷冻治疗才尽快恢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