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质疑米兰老板 意媒袒护:李哥按约定已投10亿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年8月,米兰球迷们惊讶的发现了俱乐部的易主。AC米兰俱乐部被转交到了一位在意大利并不为人所知的中国商人李勇鸿的手中,《纽约时报》本周发表了一篇关于李勇鸿的报道,并且指出李勇鸿声称自己拥有的磷矿公司并未其所有。

米兰老板李勇鸿遭纽约时报质疑

尽管为米兰投入了7.4亿欧元,但红黑军团本赛季的表现不够超出色,目前仅仅排名第7位,而且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3分。李勇鸿曾表示自己拥有一个“采矿帝国”:中国最大的磷矿集团。然而,《纽约时报》的调查指出,位于贵州福泉市的磷矿由广东狮子汇资产管理公司拥有,而且在过去两年之内已经换了4位所有人,而且这四位所有人都姓李,但李勇鸿并非其中之一。

《纽约时报》的调查组前往中国调查了这家公司,并且确认李勇鸿以及广东狮子汇资产管理公司在2015年因为与另一家中国公司的纠纷而被告上法庭,而李勇鸿则表示自己是这一案件的受害者。此外,记者也前往广东狮子汇资产管理公司的总部采访,发现办公室内一片混乱,“已经关门了,在办公室里,桌椅胡乱的堆在一起,电脑里没有硬盘,蛆虫在垃圾桶里蠕动”。

狮子汇资产管理公司之前属于李尚兵、李尚松两人所有,而两人都来自广东省茂名市,与李勇鸿是老乡,而且李尚兵曾在2016年5月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中欧体育资产管理长兴有限公司”的公司,与李勇鸿一开始收购米兰的“中欧体育”名称极为相似,而且两家公司的办公地点在一座大楼之内。不过,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李尚兵表示自己并不认识李勇鸿,否认组建中欧体育并且拥有米兰顾问,而且拒绝回答其他问题。

《纽约时报》还指出,李勇鸿曾经遭到过调查。2013年,李勇鸿因为没有公开价值4300万欧元的房地产业务而被罚款7.6万欧元,而在2004年,李勇鸿的家族还通过绿色山河公司而从5000多名投资者手中骗取了5700万欧元,因此,李勇鸿的父亲以及兄弟被判刑,但李勇鸿全身而退。

在采访过程中,《纽约时报》也试图联系李勇鸿,但米兰老板并未接受采访,而仅仅通过俱乐部发言人做出了回应,表示李勇鸿因为不了解规则而受到了惩罚,在李勇鸿收购米兰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的顾问罗斯柴尔德也没有接受采访。《米兰体育报》为李勇鸿做出了辩护,表示在收购、经营AC米兰的过程中,李勇鸿一直按照约定投资,而是至今已经投入了约10亿欧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