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上海德比已趋理性 不受外界干扰享受比赛

腾讯体育11月18日上海(文/李旭)“现在上海德比的火药味已经不像当初几年那么大。我们不会受到太多场外因素的干扰,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武磊评价。

武磊出席赛前发布会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明晚将在虹口足球场进行,武磊随同主教练博阿斯出席了上港的赛前发布会上。武磊表示:“非常开心足协杯决赛在两支上海球队进行,这个冠军将属于上海。包括之前的全运会,上海足球今年的表现非常好。”

足协杯决赛成为上海德比,似乎被赋予了额外的意义。不过,武磊坦言:“不管是对阵申花或者和其他球队,上港的目标都是全力以赴拿到冠军,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谈及德比问题,武磊进一步表示,如今德比的火药味减弱了很多,大家都会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我、我的队友,包括申花球员,相信都会有同样的感受,这两年的火药味已经不像(东亚)刚升入中超时候那么大,大家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不会受到太多外界的干扰,这是很好的情况,希望大家享受比赛。”

亚足联正式公布,武磊入选了本年度的亚洲足球先生三甲。最近三次征战虹口,武磊都有进球。“首先希望球队能够获胜,作为个人来说,我之前在虹口有4个进球,每次来虹口比赛很难,但我非常有信心。现在球队状况很好,所有队员的求战欲望很强。”武磊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