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博阿斯进替补席更激发斗志 坚信能以弱胜强

腾讯体育11月18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争夺将在明晚进行,在绿地申花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尽管上港的实力处于上风,但申花已经进行了针对性的准备,杯赛上发生过很多以弱胜强的例子。”

吴金贵

吴金贵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能够来到足协杯的决赛,非常荣耀的事情。两支上海球队进入决赛,作为申花而言,这两周里积极的准备,去韩国济州打了热身赛,虽然结果不太理想,但队员们得到了锻炼,保持了主客场的状态。两周以来,球员们付出了很多,按照教练组的技战术打法进行演练。非常期待明天首回合比赛的到来。”

近日来,关于遭到足协禁赛的博阿斯能否在足协杯上临场指挥,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尽管足协杯组委会官方微博一度发文,表示博阿斯并不在停赛之列,但随后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吴金贵透露,申花俱乐部已经与足协就此事进行了官方交涉。“足协杯是中国足协正式的官方的比赛,不是业余性质。所以从我个人角度来看,认为足协临时改变决定不妥当,但这件事是俱乐部管理层在和足协交涉。”吴金贵说,“作为教练员和队员,注意力还是集中在自己的备战上,如果博阿斯进入替补席,会更加激起我们的斗志。”

谈及两回合的决赛,吴金贵坦言上港的实力处于上风,但申花绝对有机会一拼。“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上港攻防两端数据都是在中超前列,实力上强过我们。但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准备,杯赛上的历史上有很多以弱胜强的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