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戏!巴萨主帅暗示格列兹曼明夏来投 1亿买他替苏神

巴尔韦德称赞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对阵莱加内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谈到了马竞锋霸格列兹曼,他称赞法国人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不过巴尔韦德也强调,自己对目前的阵容满意。

格列兹曼与巴萨频传绯闻

格列兹曼在今年夏天就成为了巴萨的引援对象,当时内马尔刚刚离开,加泰罗尼亚豪门希望签下他来顶替巴西人。不过马竞在今年夏天受到FIFA制裁,无法为新援注册,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无法得到法国锋霸。不过在明年夏天,巴萨仍然有兴趣签下他来接班苏亚雷斯

对阵莱加内斯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谈到了这名前锋,他表示,“格列兹曼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他是我们目前正在讨论的球员之一(转会)。不过就目前而言,我对自己拥有的球员感到满意。未来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在买人方面,我们和其它俱乐部是一样的,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目前我对自己的球员满意,但是我也不会关闭其它的可能性。”

从巴尔韦德的表态来看,他还是非常欣赏格列兹曼,未来巴萨有可能收购这名法国前锋。而明年夏天,法国人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这是巴萨掏得起的。

不过在转会市场上,格列兹曼也是香饽饽,除了曼联对他虎视眈眈外,曼城和拜仁也加入了竞争,因此,格列兹曼的争夺战将非常惨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