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纳德胸痛被送院检查无大碍 休战数周再战PGA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本周四,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英国高尔夫球手卢克-唐纳德因为到胸痛宣布退出RSM精英赛。他被送到附近医院做了7个小时的身体检查。

唐纳德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交代了自己的最新病情。据介绍,他在周三晚上就感觉胸部有疼痛,到周四上午有进一步恶化的迹象,所以他没有去高尔夫球场,而是被送到乔治亚州东南部卫生系统布伦瑞克校区。在那里他进行了历时7个小时的心脏检查。唐纳德上传了一张病床上的照片,附文写道:“谢天谢地,我的心脏看起来很好。”

这个秋天,现年39岁的唐纳德在欧洲完成三项赛事后,准备开始其第二个PGA巡回赛秋季赛季。

心绞痛可能隐含着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高尔夫球手杰森-伯恩,他在2016年本田精英赛取得进入后两场比赛资格不久后就心脏病发作。如果不是医护人员马上送他进医院抢救,他说他可能已经死了。经过数个月的休战养病,他才重回高尔夫赛场继续征战。

对唐纳德来说,这一次是幸运的,所有的报告结果看似没有什么大问题。他对医院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写下“谢谢医院很好地照顾看我”的字句。他还补充道:“我还需要花上几周的时间充电重整,为出战2018赛季做好准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