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国王vs开拓者 双枪背靠背盼复仇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11点,波特兰开拓者将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目前国王以4胜1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开拓者以8胜7负排名西部第六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国王vs开拓者 双枪背靠背盼复仇

开拓者国王再迎交锋

球队近况:

国王实在是一支神奇的球队,开局他们取得了1胜8负的糟糕战绩,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将像过去几个赛季一样沉沦,他们却出人意料地在主场连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费城76人。正当所有人认为国王可能要触底反弹时,他们又立即“打脸”,连负纽约尼克斯、华盛顿奇才和亚特兰大老鹰,在对阵联盟垫底的老鹰时甚至狂输46分。然而就在今天,他们主场86-82击败开拓者,起伏不定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捉摸。

开拓者本赛季虽然从未打出过超过两场的连胜,但一直将胜率维持在50%或以上。本月初两场比赛他们运气不错,先是凭借利拉德的三分在主场113-110绝杀洛杉矶湖人,之后又顶住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反扑,103-99险胜。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开拓者最近5场比赛遭遇3场败仗,一共只输掉9分。在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麦科勒姆错失绝杀,开拓者1分惜败;在面对实力一般的布鲁克林篮网时,开拓者在领先两位数的局面下惨遭逆转;在昨天对阵西部鱼腩国王,利拉德错失关键球,开拓者82-86憾负。

明星对位:福克斯vs利拉德

福克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被提上首发,与乔治-希尔搭档双控卫。他在27分钟内8投4中,送出9分2个篮板4次助攻,相比之前打替补时表现略有下滑,但终场前47.7秒的制胜中投展现了这位19岁小将的大心脏特质。利拉德今日空砍29分4次助攻,但效率一般,25次出手只命中9球。明天两人继续对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交锋记录:

开拓者和国王在常规赛历史交锋134次,开拓者87胜47负遥遥领先,但国王在主场36胜3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3次,开拓者2胜1负领先。去年11月12日,开拓者在主场122-120加时险胜国王,利拉德轰下36分7次助攻,麦科勒姆送出31分5次助攻;去年12月21日,国王主场126-121成功复仇,德马库斯-考辛斯狂轰55分14个篮板3次盖帽;去年12月29日,开拓者在主场102-89再胜国王,利拉德缺席,麦科勒姆贡献20分7次助攻。

比赛看点:

今天国王在主场86-82险胜开拓者,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国王本赛季在战绩上无欲无求,开拓者则以进入季后赛为首要目标。明天两队移师开拓者主场摩达中心,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后场双枪”定会力争复仇。

预计首发:

国王:达隆-福克斯、乔治-希尔、加勒特-坦普尔、扎克-兰多夫、斯卡尔-拉比西埃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莫里斯-哈克利斯、凯莱布-斯瓦尼甘、尤素夫-努尔基奇

(刘五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