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足协领导班子调整 韩媒体:李林生会带来光明

北京时间(16日),韩国足球协会会长郑梦奎主持了2017年度第二次临时代议员总会,并批准了管理人员人事及组织改编案及条款修订案。这也就意味着以李林生、洪明甫以及朴智星为首的新一代足协领导班子正式上任。对于韩国足球接下来的目标,几名高层都提到了要深耕青训,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新任副会长崔英一则表示,希望能在自己任期内帮助韩国队再次复制2002年世界杯四强的神话。

李林生

曾在中国赛场执教的洪明甫将任韩国足协专务理事一职,同时他透露新设的监督委员会的人事安排情况,“目前还没有出现具体的方案,但为了尽快选拔出结果,我们正在物色对象。”做为韩国足球昔日领军人物朴智星,则将负责韩国青少年选手的培养工作。“我本人因为曾在世界顶级联赛效力,对那里出色的青训系统上有所熟知,所以这些经验和资料将对韩国青少年足球的建设产生积极影响。”朴智星说。

在媒体见面会上,韩国足协新任副会长崔英一透露了自己任期目标,“我想在任期内复制2002年的4强神话。”此外崔英一表示,“与洪明甫专务一同加入(足球协会),让我感到非常光荣。我将以前辈们为基础学习,让我们校园足球、业余足球、制度等问题得到解决。”他对自己任期内一定要实现的事情非常坚定:“那就是4强神话。我想在我的任期内复制完成2002年4强的神话,我认为这是有可能。”

此外,本赛季从天津泰达帅位下课的李林生则出任韩国足协新任技术委员会委员长,对此韩国记者直言,“从个人角度来看,李林生这样的优秀人才完全有能力在韩国足协工作,并给韩国足球带来光明。”此外李林生表示,自己会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大家把这个位置托付给了我,当时我也想我是否有能力为韩国足球工作,但我不想逃避责任,所以接受了这一职务。我希望能够为业余和青少年教练提供更多帮助,在培养选手等方面。”李林生说。”

做为韩国足协专务理事亮相在媒体面前,洪明甫并无生涩感,他本人也直言,虽然教练和行政管理者有不同之处,但也都有组织领导的共性,都需要面对球员、职员、媒体和广大球迷。洪明甫接着说:“技术委员会分为技术发展委员会和国家代表队教练选任委员会。很多人指出,至今为止,技术委员会对韩国足球没有任何帮助。但此后,教练选拔委员长将担任今后的国家队以及奥运会代表队教练选拔问题,而我将帮助主教练最大限度地集中国家队。”

媒体见面会上,有人之处,在此前专务与会长和工作人员的沟通非常困难,同时球迷们对谢晖的信任度也大打折扣,洪明甫表示:“球迷们失去信任确实是最大的问题。感谢大家对于国家队和协会的支持。虽然这不是一朝一夕能实现的事情,但是协会成员们应该在各自的位置上真心诚意地努力。我们将与会长及职员营造良好的氛围。为韩国足协恢复失去的名誉而努力。”同时洪明甫透露,由于此前自己还没有正式确认专务一职,因此在韩国队此前两场热身赛期间,他并未与申台龙主帅见面,此后他会与主教练进行交流,关于国家队方面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