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伦敦德比最佳阵:热刺8人 桑切斯为枪手遮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战同城对手托特纳姆热刺,在北伦敦德比中,枪手已经有20年的时间里占据上风,然而,在波切蒂诺执教之后,热刺却已经渐渐追了上来。在之前2次交锋中,热刺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在酋长球场的这次交锋之前,热刺以4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先于阿森纳。在两队交锋之前,我们为您选出了两队的最佳11人。

门将:洛里(热刺)

在这个位置上,法国门将无可动摇。尽管偶然出现失误,但洛里仍然是英超第二好的门将。切赫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挥,然而,阿森纳门将如今仅仅是一名不错的门将,而不是一名伟大的门将。

右后卫:贝莱林(阿森纳)

右后卫位置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公平的说,特里皮尔更应该入选,但西班牙人能够入选的原因在于他的经验更加丰富。然而,贝莱林需要提升才能保住在这一阵容中的位置。

中后卫:桑切斯(热刺)

毫无疑问,阿尔德雷维尔德本来应该是防线的第一选择,但在2018年,比利时人肯定会丢掉自己的主力位置,而热刺夏窗新援已经逐渐跻身主力阵容。从阿贾克斯转投热刺以来,桑切斯的表现非常出色,迅速融入了三中卫体系之中。

中后卫:维尔通亨(热刺)

加盟热刺已经六个赛季里,但维尔通亨仍然是英超最出色的后卫之一。维尔通亨已经宣布自己状态良好,也因此跻身了这一阵容。此前几年里,科斯切尔尼都能够入选这一阵容,但本赛季的表现却缺少一些说服力。

左后卫:丹尼-罗斯(热刺)

本-戴维斯或许本周末会得到出场机会,但我们仍然还是信任罗斯。尽管在夏天的一些表现让罗斯不得不重新赢得热刺球迷的信任,但在左后卫位置上,他的能力却毋庸置疑。科拉西纳茨是强有力的竞争者,如果选择352阵形,那么他或许将力压罗斯。

后腰:拉姆塞(阿森纳)

威尔士中场是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阿森纳中场球员,这也是因为扎卡的状态不够稳定。因伤缺席的万亚马也有望入选,而温克斯则经验不够丰富,这让拉姆塞得以入选这一阵容。

后腰:穆萨-登贝莱(热刺)

尽管遭遇了一系列的小伤病,但穆萨-登贝莱仍然是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他的控球以及突破对手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不过,穆萨-登贝莱是另一名有可能此役无法首发的热刺球员之一。

前腰:埃里克森(热刺)

目前的最佳球员。埃里克森以及倚靠一己之力帮助丹麦跻身世界杯决赛圈,在对阵爱尔兰的淘汰赛,埃里克森完成了帽子戏法。在本赛季,埃里克森达到了新的高度,而且是这套阵容中状态最好的球员。

右前卫:阿里(热刺)

尽管因伤退出了三狮军团,但在酋长球场,阿里却有望首发出场。在不佳的开局之后,阿里在最近几周恢复了状态,继续以进球而脱颖而出,这也是他能够力压厄齐尔入选的原因。

左前卫:桑切斯(阿森纳)

这或许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择?一年前,智利边锋是这一阵容中状态最好的球员,然而,在未来出现疑问之后,桑切斯的表现明显下滑。桑切斯看起来会在明年夏天离开,所以这或许是他在酋长球场踢得的最后一场德比。如果阿森纳希望取胜,那么就需要桑切斯拿出巅峰状态来。

中锋:凯恩(热刺)

还能有谁呢?凯恩仍然是英超最佳射手,现在甚至可以说是欧洲最佳射手。他善于在对阵阿森纳时破门。加盟阿森纳以来,拉卡泽特的表现不错,但他甚至无法保证能够在这场比赛里首发出场。

主教练:波切蒂诺(热刺)

在这么多年里,温格见过了很多热刺主帅,然而,他却没有遇到过比波切蒂诺更加难缠的对手。波切蒂诺已经改造了热刺,他们现在面对的任务是赢得奖杯。热刺本赛季已经有过闪光的时刻,而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热刺会真正在北伦敦占据主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