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清洗内部! 教授左膀右臂离职 已为枪手工作35年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俱乐部首席球探史蒂夫-劳雷的离职已成定局,这意味着枪手正在进行着大刀阔斧的内部改革。

劳雷现年58岁,他在阿森纳俱乐部已经供职超过35年。自从1996年温格入主海布里球场以来,劳雷便一直是“教授”的左膀右臂,他们两人共同经历了10个辉煌的年头。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温格对于劳雷的信任也是与日俱增,这位法国名帅最终任命该名阿森纳俱乐部的肱骨之臣为首席球探。

不过,自从2004年最后一次夺得英超冠军奖杯之后,阿森纳的战绩便走上了下坡路,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里,枪手始终未能染指英超、欧冠这样的重量级赛事的冠军奖杯,该队只能以足总杯、社区盾杯聊以自慰。上赛季,阿森纳最终排名英超积分榜第5位,枪手也自1997年之后首次未能获得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虽然今年夏天阿森纳与温格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然而早就有英国媒体报道称,这家北伦敦豪门已经下定决心进行大刀阔斧的内部改革。在阿森纳首席运营官特雷沃尔-萨维因的牵头领导下,枪手的改革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而《每日电讯报》首席足球记者山姆-华莱士、资深足球记者杰雷米-威尔逊则斩钉截铁的表示,劳雷的去职,正是阿森纳“去温格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当然,即便是在劳雷离去之后,阿森纳一线队教练博拉-普利莫拉克、体能教练托尼-柯尔贝特以及守门员教练杰里-佩顿,依然是温格“小圈子”内的核心人物。

《每日电讯报》透露,实际上目前阿森纳并没有公开宣布劳雷离职的消息,不过“在俱乐部内部,这条消息已经得到了正式确认”。阿森纳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之所以力主改革,的确也是有他不得已的苦衷:上赛季阿森纳未能挤进积分榜前四名,温格已经输掉了自己的最后一块遮羞布;本赛季英超前11轮战罢,枪手距离积分榜榜首球队曼城相差12分,看起来这个赛季又悬了。

《每日电讯报》分析指出,只要在本周末的北伦敦德比大战中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那么“阿森纳俱乐部必将会承受枪手死忠新一轮的怒火”。据悉,劳雷在阿森纳俱乐部首席球探的继任者,将极有可能是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首席球探斯文-米斯林塔特。不过时至今日,阿森纳俱乐部依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