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西汉姆前瞻:莫耶斯首秀英超500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0时(英国当地时间11月19日下午16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沃特福德坐镇维卡拉吉路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西汉姆联队新帅莫耶斯迎来上任后的首秀,这也将是他执教英超的第500场里程碑之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沃特福德主场争胜:沃特福德在上轮英超联赛中3比2负于埃弗顿,遭遇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大黄蜂军团暂居第9位。本赛季至今,沃特福德联赛主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但却击败了阿森纳。最近7个联赛主场黄蜂军也只拿到这一胜,却输掉了4场。此番对阵刚刚换帅的西汉姆联队,沃特福德迫切渴望能够找回主场胜利感觉,拿到关键的三分。

西汉姆联队深陷降级区:西汉姆联队上轮惨败在利物浦脚下,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倒数第三位。11轮过后,西汉姆联队只积9分,这是他们队史联赛第二糟糕的开局。2010-11赛季的同期铁锤帮只拿到7分,而在那个赛季他们宣告降级。过去13个英超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12场战绩为6平6负。在更换主帅的情况下,西汉姆联队能否迎来反弹?这也成为本轮英超的一大看点。

贝尼特斯或创一纪录:在上轮输给利物浦之后,西汉姆联队主帅比利奇下课,前曼联主帅莫耶斯随后走马上任。值得注意的是,本轮不仅是莫耶斯执教西汉姆联队的首秀,也是他作为英超主帅的第500场里程碑之战。他是继弗格森、温格和老雷德克纳普之后第4位达到这一成就的主帅,此前的499场莫耶斯获得196场胜利,胜率为39.3%。执教皇家社会和桑德兰期间,莫耶斯85场比赛只获得20胜。他上一次在英超获胜是在2017年5月6日,当时桑德兰2比0击败赫尔城,而赫尔城时任主帅恰是现在沃特福德的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此番莫耶斯能否带来球队触底反弹?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西汉姆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42次交锋记录,西汉姆联队25胜7平10负占据上风,进61球失46球。其中客场对阵沃特福德,西汉姆联队战绩为10胜5平6负,进26球失25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西汉姆联队2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沃特福德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我认为球员踢得不错,但我想很多时候,我只能专注于比赛本身。有些问题是董事会和俱乐部要考虑的,而不是我。我尊重沃特福德的意见,很多情况我无法控制。”

西汉姆联队主帅莫耶斯:“球员已经告诉我他们的想法,而我要做的就是给他们需要的内容。他们必须承担责任,因为球员要在场上表现出一切。过去的五六天时间,我试图用大量工作来改变,现在让我们看看效果如何吧。”

伤停信息:

沃特福德:卡布尔、迪尼、普罗德尔、佩雷拉

西汉姆联队:埃尔南德斯、安东尼

预计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4-3-3):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21号基科、27号卡巴塞勒、3号布里托斯、25号霍莱瓦斯

中场:19号休斯、16号杜库雷、8号克莱维利

前锋:28号卡里略、18号格雷、11号理查利森

西汉姆联队(3-4-2-1):

门将:25号乔-哈特

后卫:8号库亚特、2号里德、21号奥邦纳

中场:31号费尔南德斯、16号诺布尔、14号奥比昂、3号克雷斯维尔

前腰:20号安德雷-阿尤、10号兰奇尼

前锋:9号卡罗尔

主裁判:马里纳

助理裁判:贝克、西蒙-朗

第四官员:阿特维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