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CBA最佳球员:弗神54分太寂寞 顾全出彩

第9轮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赛事(北控对战浙江一役延期开战),顾全代表深圳队出战青岛队时砍下31分,成为球队取胜首功之臣,堪称是本轮最为出彩的本土战将。弗雷戴特则在代表上海队出战八一队时,狂砍54分,凭一己之力率队取得胜利,堪称本轮最佳外援。

最佳本土:顾全(深圳)

青岛队又输了,这回,是拜顾全所赐!顾全本轮对阵青岛队时,砍下了31分,从而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故而从某种层面来讲,青岛队真的是不太走运,他们在本轮遇到了如此这般的顾全。

在人们过往的印象里,顾全是三分球神射手,但是在本轮这场较量中,顾全并没有用三分球击溃对手,而是用了另一种方式。全场比赛,顾全一次次选择突破和中投,给对方内线造成极大压力,同时在反击过程中,顾全也每每是最为积极的那个人。就这样,即便在萨林杰及朗福德发挥欠佳的情况下,深圳还是在顾全的带领下战胜了青岛。

从攻击效率来看,顾全此番一战19投12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3%。除此之外,顾全还抢到了5个篮板球,这位绰号“大狙”的男篮国手,让人看到了更凶猛的一面。

最佳外援:弗雷戴特(上海)

早在上个赛季,人们就已经认识到了,一旦弗雷戴特疯狂起来,是无人可阻的。很遗憾,这一次是八一队遇到了这样的弗雷戴特。所以对于八一队而言,常规赛开局阶段9连败,已然是不可避免的结果了。

该场对决,上海队是单外援出战,所以出战44分钟的弗雷戴特就彻底“承包”了球队的进攻。弗雷戴特全场比赛34次出手,命中了22球,命中率达到了65%。其中在三分球投射方面,寂寞大神此番17投8中,命中率也达到了47%。命中率如此之高,也难怪弗雷戴特能砍下54分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此战拿到了87分,弗雷戴特的得分占全队总得分的62%,生动诠释了何为凭一己之力率队赢球。

众所周知,弗雷戴特是上赛季CBA常规赛得分王。但进入本赛季,深圳队的萨林杰与新疆队的亚当斯,均曾抢占过得分榜榜首位置。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弗神得分效率越来越高,9场比赛3场砍下50+。所以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弗雷戴特以场均40.1分,重新称霸得分榜,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仍旧是CBA联赛上最会得分的那个人。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