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雄鹿vs小牛 字母哥带队冲击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雄鹿将在客场挑战身陷逆境的小牛,“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自然希望带领球队拿下5连胜,布莱德索将同丹尼斯-史密斯迎来控卫对决。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雄鹿vs小牛 字母哥带队冲击五连胜

小牛能否终结连败呢?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5连胜?

雄鹿本赛季被寄予厚望,但他们的状态并不稳定,之前一度遭遇4连败。不过,过去4场比赛雄鹿一路连胜,接连击败了马刺湖人灰熊活塞。同小牛一战,雄鹿有机会拿下5连胜,毕竟小牛本赛季只拿到2胜14负,目前正在一波4连败中。而且,自从布莱德索加盟雄鹿后,雄鹿的实力、深度有了提升,布莱德索虽然个人进攻效率还一般,但在组织、防守方面给雄鹿做出了不少贡献。

焦点对位:阿德托昆博PK哈里森-巴恩斯

本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轰下30.6分、10个篮板、4.6次助攻,其投篮命中率高达57.8%,他对篮筐的冲击堪称野兽级。以小牛的护筐能力,他们恐怕阻挡不了阿德托昆博。巴恩斯本赛季场均拿下18.8分、7.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4.8%,最近五场他虽然场均得到22分,但近两场他合计32投只有11中,手感冰凉。

双方近况:雄鹿强势,小牛低迷

雄鹿在得到布莱德索后实力提升,他们近期的防守非常出色,一群臂展狂人织起天罗地网,4连胜期间场均失分还不到100分。最重要的是,这还不是最强的雄鹿,等布莱德索完全融入球队,雄鹿还能更可怕。小牛本赛季表现极为惨淡,他们本身实力就有限,还受到伤病困扰,目前在4连败中,近11场比赛只赢了1场。

交手记录:雄鹿占优

雄鹿和小牛常规赛共交手71次,雄鹿38胜33负胜率占优。但是,过去9次交手,雄鹿输了8次,他们上一次在客场击败小牛还得追溯到2013年2月27日,当时他们以95-90险胜。

赛前言论:诺维茨基无奈球队屡崩盘

森林狼一战,小牛又是第三节崩盘,诺维茨基无奈道:“对手陡然提升防守压力,他们打得更具侵略性了,我们没有做出回应。再加上进攻端我们投丢了大概30个三分,其中有20个机会很好,很不幸,正好赶上了集体手凉。”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小牛:史密斯、巴恩斯、马修斯、诺维茨基、克莱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