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跑者刷新百英里世界纪录 提升超1小时

Camille Herron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今年35岁的女跑者Camille Herron,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维也纳市举办的“Tunnel Hill 100英里”比赛中率先冲过终点,用时12小时42分39秒,刷新世界纪录。

Herron刷新了美国田径协会认证赛道上的男女最快纪录,此前100英里女子世界纪录是Gina Slaby在2016的沙漠冬至(Desert Solstice)长跑赛中创造的13小时45分49秒,纪录提升超过1小时。

不到两周前,Herron决定跑“Tunnel Hill 100英里”比赛。

训练中,她做了大量的心率监测,将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75%可以让她在长距离中跑的更轻松;

而她的装备则来自于她的赞助商新的Zoom Vaporfly 4%,Eliud Kipchoge曾在在Breaking2实验中穿过这双鞋,当时他完成26.2英里用时2小时25秒。而Shalane Flanagan则在11月5日穿着它获得了纽约市马拉松赛的胜利;

更有意思的是她的补给。前80英里她坚持每小时补充两个能量胶,喝点运动饮料。但是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糖分摄入后,她决定在最后20英里的时候来点刺激的。“我喝了一杯半啤酒,这帮助了我的胃部消化。” 她说:“我想大家都应该在某个时候好好对待自己。”

Herron住在俄克拉荷马城,兼职俄克拉何马大学骨质免疫学研究助理。在2017年曾经2次尝试过100英里的比赛,但是都没有完成。

今年6月,她在南非赢得同志马拉松比赛冠军。 她起初还设定了一个目标是赢得几天后的西方国家的耐力跑,获得双冠王,成为自1997年超级传奇人物Ann Trason之后的第一位女性,但不幸的是因为受伤被迫退出了比赛。

夏末的时候她还参加了Leadville Trail 100,但是在比赛进行了40英里的时候臀部受伤。

“Tunnel Hill 100英里”比赛是她在年底之前完成的最后一次努力,但是她成功了!

(小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