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拒因缺失核心怨天尤人 波帅盛赞球队韧性足

腾讯体育讯 据ESPN记者Michael C.Wright报道,哪怕没有莱昂纳德托尼-帕克马刺仍在落后23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104-101险胜雷霆。马刺的23分大逆转平了联盟本赛季纪录,同时也是波波维奇执教时代马刺的第三大纪录。

马刺拒因缺失核心怨天尤人 波帅盛赞球队韧性足

波波维奇

“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波波维奇解读道,“球员们真的很顽强,一直一点一点缩小分差,我们保持了很棒的比赛态度,他们就是保持冷静,一直在做那些基本的东西,然后局势开始扭转。球队非常努力,他们下半场打得更聪明了,他们小心保护球,展现了自己的胆量。整体上,这是一场很棒的团队胜利。”

上半场还剩9分28秒时,马刺落后23分,这主要是因为他们首节失误达到7次,只进了6个运动战进球,给自己挖下了大坑。其中,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出现4次失误,马刺单节19投只有6中。

但是,在缺少莱昂纳德、帕克的情况下,人手不足的马刺面对三巨头领军的雷霆依然没有未战先怯,他们从未因为缺少核心而怨天尤人。拿下26分并命中关键补篮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就说:“波波维奇从来不允许我们怨天尤人。”

赛后,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告诉记者,球队刚刚经历了态度转变,他们的心态已经从“我们真可怜”转变为了“去你的”,大有光脚不怕穿鞋的那股架势。

丹尼-格林是马刺完成翻盘的催化剂,他今天承担起了防守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重任,韦少最后20次出手只进了3个,当格林防守他时他10投只有1中。

“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场重大胜利,是一场展示了我们胆量的胜利,”格林说道,“实现翻盘乐趣十足,这些比赛总是很棒的挑战,我们来到联盟就是要打这种类型的比赛。”

第三节临近结束前,戴维斯-博坦斯命中三分,马刺追到78平,末节吉诺比利命中关键三分,马刺终于反超。韦少表示:“他们就是逆转了,他们的节奏更快了,他们在追分方面做得很棒。”

这场比赛,雷霆三巨头后劲不足,他们在第一节合计16投8中,但之后的三节合计39投只有11中,下半场三人合计只得到24分。而马刺老将三人组阿德、吉诺比利和保罗-加索尔下半场合计13投8中拿下30分。

“我觉得球队今天展示了自己的大心脏,展示了自己永不放弃的特质,我们拼了,我们收到了回报,”加索尔总结道。

(从一打到五)

马刺拒因缺失核心怨天尤人 波帅盛赞球队韧性足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拒因缺失核心怨天尤人 波帅盛赞球队韧性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