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篮联深切悼念已故FIBA3X3裁判长马蒂奥利

国际篮联深切悼念已故FIBA3X3裁判长马蒂奥利

缅怀马蒂奥利

国际篮联周四(16日)晚获知一个让人悲伤的消息,备受尊敬的国际篮球裁判、FIBA3X3裁判长吉安卢卡·马蒂奥利与世长辞。

马蒂奥利是一名在全球篮球界中很受人爱戴的裁判。

马蒂奥利出生在意大利佩扎罗,1985年拿到首个裁判资格证,于2000年成为国际级裁判。除了在本国任职,他还曾参与到最顶尖的欧洲篮球赛事中,比如篮球冠军联赛以及2005年欧洲女篮联赛决赛。在他参与到3X3篮球中来后,他也随着这项运动走向全世界,曾执法2014和2015年大师赛总决赛。

他首次与FIBA3X3合作是在2014年,在为3X3篮球走进奥运会做准备的过程中,他在创建裁判结构和指导赛事规则上做出了很重要的贡献。

国际篮联秘书长和国际奥委会成员帕特里克·鲍曼说:“对于吉安卢卡的离世,全世界篮球界都为之深感悲切。国际篮联失去了一名优秀的裁判、一名先锋和一名家人一样的成员。我会永远铭记他的贡献,他有能力解决球场内外的任何问题,而且永远带着微笑。我们会为他的家人和亲人祈祷,与他们同在。”

马蒂奥利和他的妻子罗贝塔育有两个孩子。他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度过50岁的生日。

国际篮联向马蒂奥利先生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