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损失两个首发 牛仔防守组面临伤病大危机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达拉斯牛仔将迎战费城老鹰,这场备受关注的国联东区宿敌对战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老鹰要保持连胜,牛仔也需要至少力保一个季后赛外卡名额。不过,对牛仔来说,坏消息接连不断:首发防守线卫肖恩-李以及游卫杰夫-希斯因伤无法出战本周日的比赛,而进攻截锋泰隆-史密斯也连续第二场因腹股沟伤势缺阵。

虽然主教练杰森-加雷特表示,史密斯会参加周五的训练,但他在与堪萨斯城酋长一战后,已经缺席了全部六次练习。目前,史密斯的官方出场可能性被列为“存疑”。

如果史密斯不能出战,拜隆-贝尔将很有可能作为首发左截锋,而不是在与亚特兰大猎鹰比赛中放出四次截杀的查兹-格林。牛仔将根据周五的训练情况决定他是否能够出场。

加雷特表示,牛仔绝不会让一个球员带伤上场,这对球员来说太过危险。

肖恩-李本周已经确定无法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缺席的第三场比赛,根据目前的回复情况,他可能将无法在12月10日对阵纽约巨人前出场。

希斯的官方出场可能性同样被列为“存疑”,但内部消息称他将不能参加比赛。如果希斯确实不能上场,新秀扎维尔-伍兹将顶替他的位置。伍兹在上周刚刚收获了他生涯的第一次抄截,总共完成了17次擒抱3次击飞传球。

加雷特表示,伍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能同时完成好防守组与特勤组的任务,有着充分的自信,也愿意在场上发挥。他认为,伍兹是一个接触型球员,愿意通过直接的冲撞来完成防守。作为安全卫,他有良好的擒抱技术,能做好防守二线的工作。加雷特称,球迷们将会更多的在球场上看到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