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米不屑模仿费德勒 难忘澳网半决赛输给纳豆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本周三,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在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以6-0和6-2横扫大卫-戈芬,昂首挺进半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迪米被问及这是否打出了澳网后自己的最佳比赛,他给出的回答是肯定的。

“可能是。我已经打了超过50场比赛。我觉得需要坐下来思考一下,这肯定是一个突出的问题。但是目前我可能考虑的是一致性、专注、击球、动作、灵敏乃至所有方面的问题。”

“是的,它发生了。再者,我是也为了那些时刻而努力。它们不仅仅是来了而已,也不会只来找你。还有,当你意识到这一点时,你也可以充分利用它。这真的有助于我思考。特别是在这个赛事中,每一局,没有盘,每一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是的,一旦你投入进比赛,你不会想到什么,而是想着怎样才能把比赛打得更好。我不知道,也许大卫身体抱恙。是的,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日子。”

有记者拿他和费德勒比较,他表示:“正如我之前所说,我现在真的关心自己的比赛以及自己做的事情。是的,我觉得模仿别人又或者跟随别人的意愿来做是错误的。”

谈到这个赛季的表现,迪米强调:“教练瓦维杜是值得信赖的。几年前,他在关键时刻加盟团队。我的意思是,我团队里的所有人都值得信赖。如不是这样,我不会是今天的我。必须重申,好的表现归功于整个团队。当然,瓦维杜是我的家人,最亲密的朋友。信任是一切事情的基石。对我而言,这是相当重要的部分。如果我一切都好,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并不重要。如果我在中央球场打球或者说我已经掌控一切,那它就不重要了。像这样,你们都有一个共同奋斗的目标。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我想你会自动建立这样一个纽带,慢慢走到一起去。是的,当然我在球场上复出很多。我觉得我已经很稳定了,打得还不错。我认为,我们为了点点的成功,我们必须努力建立和发展起来。这就是为什么你现在在这个舞台上,因为这是你应得的。你也得到了你的东西。”

今年7月,迪米在马洛卡与纳达尔一起训练。接受媒体“体育360”的采访时,他谈及了关于自己与纳达尔的关系。“我们甚至还谈到了那场比赛(在澳网的比赛),那场比赛让我有点难过。但是他对我说:‘哦,来吧,忘了它吧。’但我怎么能忘记呢?很难忘。我是个随和的人,所以我不会有什么坏主意。在场外,我俩任何事都可以。我愿意分享。很明显,当你踏上球场,我们的求胜心便展现。最终,我不想说我们恨对方,但我们都想赢。所以我觉得这很特别,你不会经常看到,我就是那种非常随和的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