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童话婚礼羡煞旁人 人生两项大事完成静待回归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网坛女皇塞蕾娜·威廉姆斯于今日和未婚夫、Reddit的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在新奥尔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了婚礼,小威透露新奥尔良也是丈夫最爱的城市,这里充满欧洲风情的文化和艺术以及美妙的食物让他们共同决定在这里举办婚礼。本次婚礼的主题是充满了童话色彩的“美女与野兽”,在250多位各界名流以及他们两个多月小女儿的见证下,女子网坛最伟大的运动员和IT产业的巨头这两位和童话中一样“来自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交换了戒指,结为夫妻。

婚礼选择在11月16日举办是为了纪念奥哈尼安过世的母亲,这一天是她的生日,塞蕾娜说:“我们希望她也能来参加这场婚礼。”小威选择的婚纱来自于Alexand McQueen的Sarah Burton,小威透露自己在飞到伦敦见到这件衣服的一瞬间就决定要穿上它,虽然它和之前自己的构想完全不一样。小威佩戴着XIV Karats价值350万美元的华丽珠宝缓缓走向了未来的丈夫,奥哈尼安满怀深情地对小威表达了自己的爱意,亲切地称她为“我的女王”。

婚礼到场嘉宾还发现他们的座位是用小威获得的大满贯冠军来排序的,非常特别而富有意义。

在随后的婚礼派对上,小威换上了Versace工匠精心制作设计了1500个小时的羽毛短裙,和乐队嘉宾一起登台跳起舞来,整个婚礼现场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气氛。

“女王”的教练莫拉托格鲁已经透露她会在2018年的澳网回归,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也告诉媒体:“塞蕾娜会回来卫冕的。”这位“妈妈级”选手在明年的墨尔本公园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