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左膝酸痛沃尔恐休战 三大伤病导致今日半场挂零

根据ESPN报道,在今天以88-91输给迈阿密热火队之后,由于左膝酸痛,奇才队的全明星控卫约翰-沃尔表示并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出战下一场客战猛龙的比赛。

左膝酸痛沃尔恐休战 三大伤病导致今日半场挂零

沃尔

“我几乎动弹不了,我无法让球队继续前行”,沃尔说道,“那真的有点让我心痛”。在今天输球之后,更衣室中的沃尔因为伤势不得不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全场12投3中只得到8分。当然对于今天比赛的失利,沃尔主动承担了责任,他称自己左膝仍有积液存在,可能是本周接受输液治疗后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奇才以29-50落后,首发的沃尔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投0中,一分未得。根据ESPN数据中心的统计,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七次在半场内一分未得。

在三天前,沃尔就曾因为脚踝伤势和偏头疼而饱受折磨,即便如此沃尔还是坚称他会“用愤怒去抚平自己的伤痛”,本赛季至今,沃尔在14场比赛中场均出战33.7分钟,可以得到19.9分9.2助攻3.7篮板1.14抢断1.21封盖的数据,并且带领奇才取得9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四的位置。

奇才队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周一)凌晨4:30进行,他们将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会员场)本场比赛。

(悟箜)

左膝酸痛沃尔恐休战 三大伤病导致今日半场挂零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左膝酸痛沃尔恐休战 三大伤病导致今日半场挂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