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斗殴门主角发声致歉 宣布自己将离开球队

唐健致歉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今年8月30日晚的NBL冲突事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此次冲突的主角之一,河南队唐健近日在微博宣布自己将离开球队,也解释了当时发生冲突的具体情况。

唐健在微博中说道:“那天比赛,我运球失误后,奥斯汀抢断运球快攻,约什在中场提前犯规了,裁判哨响,奥斯汀继续向前,我怕奥斯汀扣篮,我不想让他扣篮起势,用手去打他的球,当然我也打到他的胳膊了,他下意识的用另一只手挡开我,我身体是被推歪的,就造成了正面观众席的视频里看到的我用所谓的坏动作,篮筐角度的视频会一目了然。我没有用坏动作,也讨厌篮球场上的坏动作。”

而对于此次冲突造成的影响,唐健也做出了道歉,他说道:“作为职业球员我深刻的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和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些话放在我心里很久了,想在这里跟球迷和媒体说一声,对不起。”

唐健是河南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上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5分,由于斗殴事件,他和多名队友被取消了上赛季的参赛资格,球队成绩也同样被取消。

在宣布离开球队后,唐健感谢了俱乐部四年来对自己的帮助和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表示希望经历可以让自己成长,自己将会继续热爱篮球。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