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美女老板欧洲度假藏玄机?曼萨诺续约或不顺

腾讯体育11月18日 近日,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在社交软件上面透露出自己正在巴黎。这段只有几个字母的信息激起了贵州球迷探寻她此行意欲何为的兴趣。很多分析都认为,很有可能是和曼萨诺的谈判进行的不顺利,提前做好备用人选的准备。

对于和曼萨诺的续约情况,按照惯例,恒丰智诚俱乐部最高层才知道进展情况,以及可能的结果。而俱乐部的普通工作人员在18日开始也得到了一个假期,所以现阶段究竟和曼萨诺的续约情况如何,外界也无从知道。

在11日曼萨诺和文筱婷出席在重庆举行的中超联赛颁奖晚会的时候,据了解那个时候其实双方都沟通得很愉快,几乎就快要达成续约合同。可是在接下来的一周,具体进行的进程如何,就几乎没有消息传出来。

直到昨天文筱婷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出了这个让人浮想联翩的信息。据了解,外界对于贵州和曼萨诺的续约看法,大多数人都认为文筱婷和俱乐部都尽力而为,文筱婷也在很多场合表达了希望曼萨诺留下的愿望。而如果还是不能够续约成功,早作打算也是理所当然之举。在12月份队员重新集中之前,确定主教练人选是很合适的举动。

现阶段各种各样的猜测都有说得过去的根据。有说恒丰智诚和曼萨诺的续约几乎没有可能,俱乐部提早打算去到欧洲选择新任主教练。也有谈到可能是去到欧洲选择外援的可能,因为现阶段欧洲联赛正在进行。现场实际考察下个赛季的外援也是情理之中。

各种各样的传言中,唯独很少有猜测文筱婷就是简简单单的去到欧洲度假。说起来其实文筱婷今年俱乐部里里外外也忙了一年,她也很应该像自驾横穿美国的蒋亮等队员一样享受一个快乐假期。毕竟文筱婷和蒋亮,苏渤洋等队员都是一样的年龄,忙碌了一年后,球队成绩很不错,董事长像队员一样享受假期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主教练人选悬而未决,而下个月队员集中后千头万绪的事情都需要主教练来牵头。这就是俱乐部董事长这个位置难以轻轻松松享受假期的原因。(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