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29分难救主 双枪失准开拓者憾负国王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国王以86-82击败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考利-斯坦贡献22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乔治-希尔入账14分5篮板1盖帽,坦普尔斩获14分3抢断。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得到29分2抢断1盖帽,麦科勒姆贡献19分3抢断,冯莱贡献7分6篮板。

利拉德难救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7秒,努尔基奇手滑丢球,被福克斯抢断。第3分45秒,兰多夫送精妙传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0秒,埃德-戴维斯在乔治-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0-19领先。

次节回来,第11秒,博格达诺维奇妙传,希尔德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58秒,特纳手滑丢球,被考利-斯坦抢断。第10分51秒,坦普尔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国王将比分反超至42-4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54秒,接到福克斯的传球,拉比西埃跳投得手。第6分34秒,拉比西埃出现传球失误,被哈克利斯抢断。第7分56秒,福克斯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多夫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60-60平。

第四节,第6分18秒,接到内皮尔的传球,努尔基奇跳投得手。第7分44秒,乔治-希尔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8分21秒,埃德-戴维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库佛斯抢断。比赛结束,国王以86-82击败开拓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利斯、努尔基奇、斯瓦尼根

国王:乔治-希尔、坦普尔、福克斯、拉比西埃、兰多夫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