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时视频播U20国足德国首秀 战弱旅争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今晚21:00,U-20男足选拔队将迎战赴德期间的首个对手、德国第四级别联赛西南赛区战绩最差的肖特美因兹。早些时候,U-20男足曾在德国进行过2场比赛,但均以落败而告终,这一次能否取得开门红?

看点一:U-20男足迎首秀

抵达德国进行调整后,U-20男足今晚将迎来在德国地区联赛的首秀,不过比赛成绩不计入联赛积分和排名,德国足协将单独为U-20男足选拔队设立联赛计分与排名系统。首秀对手不强,U-20男足能否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看点二:U-20男足此前曾连负德国低级别联赛球队

虽然从今晚开始,U-20男足将连续与19支德国地区联赛球队过招,不过实际上今年年中,U-20男足已经在德国进行过2场热身赛。但与德丙联赛球队格罗阿斯帕赫的较量0-1告负,随后与德国第6级别联赛的球队SGV弗赖贝格的较量,U-20男足更是1-3落败。此番与肖特美因茨的对决,能否拿到胜利?

看点三:对手实力一般

在德国地区联赛中,西南区的历史较为悠久,而且水平较高,但肖特美因茨的实力却相当一般。尽管前18轮取得3胜3平12负积12分排名倒数第2,不过如果不是垫底的卡塞尔(4胜7平7负)被扣除了9分积分,垫底的将是肖特美因兹。前18轮比赛,肖特美因兹是进攻力最弱、防守第2差的西南地区球队。首秀面对实力一般般的对手,对于刚刚抵达德国不久的U-20男足来说是不错的消息。

看点四:全是客场,考验U-20男足

虽然在德国设有训练基地,但U-20男足没有专门的主场,比赛全是在对手的地盘上进行,客场比赛将是未来19场比赛对于U-20男足的最大考验。肖特美因兹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最近的3个主场取得了2场胜利,分别是3-2击败了科布伦茨以及2-0拿下斯图加特业余队。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