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蒙住双眼抗议裁判:你们三个都眼瞎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马刺在主场104-101逆转击败雷霆,比赛中主帅波波维奇对于裁判的一次判罚相当不满,并做出蒙住双眼的动作向裁判示威:你们三个都瞎了吗?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是联盟中德高望重的主帅,不过也是敢于在赛场上和裁判对峙的性格教练,本赛季在和勇士比赛时,就有过因为怒喷裁判被驱逐出场的经历,本场比赛面对雷霆,波波维奇再次挑战了一下当值裁判,而且一次就是三个。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40秒,66-72落后的马刺发动进攻,盖伊高位一个横向传球,雷霆球员罗伯森防守吉诺比利,背身伸手将球碰出了边线,不过裁判第一时间认为是吉诺比利最后时刻碰到了球,将球权给判给了雷霆。相比吉诺比利的一脸茫然状,波波维奇在场边显然显得更加不满,毕竟马刺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已经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

只见怒目圆睁的波波维奇在边线处来回走动表达自己的不满,首先向边裁大声怒吼,眼看裁判无意更改判罚,波帅先是口念“三字经”表达失望的情绪,随后用手指点着场上的三个裁判,并用双手蒙住双眼后大声怒吼:1个,2个,3个,……你们三个都眼瞎吗?

估计在场上敢如此公然抨击裁判的,也就波波维奇有这样的胆量和资格了,不过裁判也并没有给波帅这过激的动作追加处罚,而马刺也在随后反超比分,并最终拿下比赛胜利。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