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小刺客复出后应首发 诺埃尔难留小牛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文/ESPN)本赛季,ESPN专家会在当地时间每周五进行一次圆桌会议,讨论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

本周的专家是戴夫-麦克米纳明、尼克-弗雷戴尔、伊安-伯格利、罗伊斯-杨、蒂姆-麦克马洪和欧姆-扬米苏克。话题如下:

ESPN圆桌:小刺客复出后应首发 诺埃尔难留小牛

以赛亚-托马斯

以赛亚-托马斯复出后会遭遇出场时间限制吗?

扎克-拉文何时能迎来本赛季首秀?

乔吉姆-诺阿和威利-埃尔南戈麦斯能进入纽约尼克斯的轮换阵容吗?

卡梅罗-安东尼本赛季会轮休吗?

诺伦斯-诺埃尔在达拉斯小牛的长期计划中吗?

达隆-福克斯何时会进入萨克拉门托国王首发阵容?

你认为小托马斯复出后,会在克里夫兰骑士扮演怎样的角色?

麦克米纳明:无论小托马斯何时复出,他都是骑士首发控卫的头号人选。刚开始的几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可能会有限制,这要取决于他臀部的恢复情况。骑士医疗组更希望等到“小刺客”100%回复后再让他复出,而不是用常规赛来作为复健的最后一步。

公牛新星拉文正处于前交叉韧带修复手术的恢复期,他大概会在何时迎来复出?何时才能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

弗雷戴尔:拉文预计会在下周参加对抗训练,但公牛必须谨慎对待拉文这次伤病恢复。因为他不仅是公牛未来长期建队的核心球员,而且公牛本赛季对于战绩并没有太多要求,所以公牛无需着急让拉文复出,对于这位弹跳惊人的后卫来说,完全恢复才能保证他未来的职业生涯。

我认为公牛还会给拉文至少两周的时间来慢慢恢复对抗训练,寻找身体状态。也许在12月初他会在一些比赛中短暂登场,重新适应比赛节奏。

诺阿和埃尔南戈麦斯会进入尼克斯的常规轮换阵容吗?

伯格利:不太可能。我们几乎每天都问杰夫-霍纳赛克这个问题,他给出的答案一直是:我对于目前恩尼斯-坎特和凯尔-奥奎因的内线轮换非常满意。在本周三霍纳赛克坦言,埃尔南戈麦斯很难再得到上场时间,他也没有计划在轮换阵容中再增加一名中锋。

因此尽管诺阿已经解禁复出,他也很难在尼克斯得到上场机会。不过尼克斯并不急于交易诺阿或埃尔南戈麦斯,他们也要为可能发生的伤病留下后备人选。本赛季坎特担任首发中锋时,尼克斯在11场比赛中取得了8场胜利。

安东尼本赛季已经33岁了,他在赛季初期遭遇背部伤病,他会在这个赛季的某些比赛轮休吗?或者将他的出场时间降低至30分钟以下?

杨:安东尼确实有背伤,而且在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他的后背再次被打到,伤势可能加重了。也许在本赛季一些背靠背比赛中,比利-多诺万真的应该考虑轮休安东尼。“甜瓜”当时会放弃交易否决权,同意被交易至雷霆,“减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身边,安东尼的负担会大大减轻,适当的轮休能够提升安东尼的效率,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在休赛期索要大合同未果的诺埃尔,目前还勉强留在里克-卡莱尔的轮换阵容中,他在小牛的前景如何?

麦克马洪:卡莱尔对于诺埃尔无法持续保持能量和专注感到不满,在德克-诺维茨基身后,兢兢业业的突尼斯人萨拉赫-梅杰里已经赢得了卡莱尔的信任。也许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诺埃尔就会另寻他队。

国王本赛季一直让乔治-希尔担任首发控卫,但是这位2000万先生场均只有8.5分2.9次助攻,相比之下,新科5号秀福克斯的表现更加高效,国王会让福克斯顶替希尔首发,每场比赛出战超过30分钟吗?

扬米苏克:国王可能会继续让福克斯打替补,从“导师”希尔身上学习更多的东西。但如果希尔遭遇一些伤病,福克斯随时都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面对对手的第二阵容,福克斯场均能送出11.1分3.1个篮板和4.9次助攻,但如果对位首发级别控卫,福克斯还能否有这样高效的表现?他需要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证明这一点。

(刘五四)

ESPN圆桌:小刺客复出后应首发 诺埃尔难留小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圆桌:小刺客复出后应首发 诺埃尔难留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