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完全碾压!热刺统治北伦敦 没人看好枪手能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20:30,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该场北伦敦德比无疑是本轮英超联赛的重头戏。大多数业内人士都认为,现如今的枪手在实力上远逊于北伦敦死敌热刺,在《邮报》的混编最强阵评选中,更有记者给出了全部热刺11人的阵容!

温格的球队被一致看衰

在过去10场主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保持全胜战绩,自从2006年迁入酋长球场之后,这是枪手打出来的最佳联赛主场战绩。不过在之前3个赛季、6场在英超联赛中进行的北伦敦德比里,阿森纳却从未有过击败热刺的记录。在本场北伦敦德比开战之前,有5名ESPN专家对比赛结果进行了预测,其中有3人认为阿森纳将在主场输球,2人认为双方战成平局,居然没有一个人认为枪手能够在主场击败热刺。

在ESPN的五名专家中,包括英格兰前国脚、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中叶效力于阿森纳的保罗-马里内尔,他的看法颇具代表性,这名昔日的中锋球员说道:“在本场比赛中,阿森纳球迷或许会心存恐惧,因为现在的热刺实在是太可怕了。在波切蒂诺的调教下,热刺防守稳健(11轮失7球,仅多于曼联,与领头羊曼城持平)、进攻犀利,该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优于枪手。此外,温格变阵3中卫、并将两个边后卫位置前移的技战术安排,也很难带给阿森纳真正意义上的攻守平衡。”在对本场比赛结果进行预测时,马里内尔认为“阿森纳1-2负于热刺”。

而《每日邮报》则组织了11名记者选出各自的“北伦敦最佳11人”,在这11套阵容中,来自于热刺的球员占据了绝大多数位置。统计显示,在11套“北伦敦最佳阵容”中,阿森纳球员占3席的有3套,占2席的有4套,占1席的有3套;更加令人发指的是,在亚当-克拉夫顿选择的最佳11人当中,居然没有一个来自于阿森纳的球员!

在解释自己“北伦敦最佳阵容”全部选择热刺球员的决定时,克拉夫顿说道:“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绝对不是为了要激怒谁。但是当我按照3-4-2-1阵型来挑选球员的时候,我的确认为,在任何一个位置上,热刺球员都要强于阿森纳球员。在后场,洛里斯与热刺的三中卫同时入选,恐怕没有人会质疑我的决定。在右路,可能贝莱林有能力挑战特利皮尔的位置吧。至于前卫线,那无疑是阿森纳最为薄弱的一个环节,实际上过去10年枪手的腰就没硬起来过。我选择这套最佳阵容,参考的不是名气、声望,而是近来的状态,所以阿森纳前锋桑切斯自然也无法入选,本赛季他只打入了1粒联赛进球。”

克拉夫顿的北伦敦最佳阵容(3-4-2-1):洛里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戴维斯-桑切斯,维尔通亨;特利皮尔,戴尔,温克斯,罗斯;埃里克森,阿里;哈里-凯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