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致歉球迷:要和领导商量更换外援事宜

巩晓彬致歉球迷:要和领导商量更换外援事宜

巩晓彬透露球队或更换外援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青岛男篮在主场以91-102不敌深圳队,惨遭8连败。赛后,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再次透露俱乐部已经计划更换外援。

“打了9轮比赛,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很难令人满意,给球迷们说声抱歉。球队的现状就是两名外援的状态有起伏,而且都是攻强守弱,一旦进攻打不开,本土球员打得都很努力,但能力摆在这儿。青岛队一直都是攻强守弱,现在一旦进攻打不开,防守的弱点就暴露了更多的问题,”谈及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巩晓彬说道。

本场比赛,青岛队大外援琼斯状态回升,得到了38分和13个篮板。但小外援吉布森却仅仅得到了18分和5个篮板。巩晓彬赛后也谈到了球队的外援问题,“下面的间歇期要有针对性总结球队存在的问题,再有还要和俱乐部领导和集团领导商量一下更换外援的事情。”巩晓彬说道。

而本场比赛得到了11分的前锋刘书楠则表示:“球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但压力和责任不能全部压在主教练身上,因为我们是场上的执行者,现在很多时候是我们的执行力不够,教练安排的东西打不出来,休赛期我们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巩晓彬致歉球迷:要和领导商量更换外援事宜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