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短道女选手被"毁容" 盼冬奥夺冠后美容祛疤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作为一名女性运动员,受伤总是难免的,但如果疤痕留在了脸上,则多少有些终身难忘。韩国短道速滑女将金阿朗,将带着伤疤出战平昌冬奥会。

韩短道女选手被"毁容" 盼冬奥夺冠后美容祛疤

金阿朗

谈到金阿朗的这次受伤,其实是在今年1月的韩国冬季运动会上,当时在高速比赛中因与对手发生碰撞后,对方的冰鞋不幸刮在她的脸上。由于现场出血不止,金阿朗被紧急送到医院缝合处理,才控制住伤情。

从此,金阿朗带着这条特别的伤疤南征北战。时隔10个月,金阿朗再次回到当时事发的场地——首尔木洞冰场,因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在此打响。

与受伤前最大的不同是,如今金阿朗每次比赛都要用一块绷带将受伤处保护起来。谈及伤疤,金阿朗直言现在比赛会有一些阴影,害怕再次伤到脸部。

回忆受伤的一瞬间,金阿朗坦言自己更担心的是会不会伤到脚踝或者是背部。因为如果是这两个部位再度受伤,恢复期对她来说将是漫长的。

随着平昌冬奥会的临近,金阿朗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作为东道主选手出战的比赛中。金阿朗最期待的是将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收入囊中。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上,金阿朗是韩国女队接力赛冠军成员之一:“拿下接力赛金牌后,每个人都站上了领奖台,我真的很开心。除了个人比赛,我更想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平昌冬奥会后,金阿朗的计划是找一家美容机构,将脸上的伤痕进行祛疤处理。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