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高尔夫教练投票:俄州立大学跃居第一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队员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美国高尔夫周刊(Golfweek)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学教练投票结果,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超越阿拉巴马州和德克萨斯A&M大学,连升两位跃居第一。

德克萨斯A&M大学虽然从上一次的第一下降到第三,但它还是收获了一张第一名选票。俄克拉马荷州立大学拿到14张第一名选票,阿拉巴马州立大学获得7张第一名选票排名第二。

以下是11月17日排名:

掉出TOP25的大学(此前排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第25);肯塔基州立大学(第15);马凯特大学(第22);圣克拉拉大学(第20)。

其他收到选票的大学:圣克拉拉大学,19张;田纳西大学,14张;北佛罗里达大学,13张;杨百翰大学,9张;路易斯维尔大学,6张;亚利桑那州立大学,4张;佛罗里达州立大学,4张;肯特州立大学,4张;密西西比大学,4张;圣迭戈州立大学,3张;宾州州立大学,2张;北加州大学,1张。

下一期的投票结果将在明年2月16日发布。(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