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4年PGA锦标赛重回瓦尔哈拉 伍兹曾在此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美国职业高尔夫(美国PGA)协会近日宣布,2024年PGA锦标赛将会回到路易斯维尔的瓦尔哈拉球场,此前泰格-伍兹、麦克罗伊都曾在这片球场上拿到冠军。

瓦尔哈拉球场诞生过不少经典之战:2000年,伍兹经历荡气回肠一战,击败鲍勃-梅夺得PGA锦标赛冠军;2008年,伍兹又在这里拿到了莱德杯冠军;这里也是麦克罗伊迄今最后一次拿大满贯的地方, 他在2014年的PGA锦标赛击败米克尔森登顶。此前,瓦尔哈拉球场已经举行过3次PGA锦标赛(1996、2000、2014),一次莱德杯和两次常青PGA锦标赛。

“PGA锦标赛能够重返瓦尔哈拉,我们感到很自豪,”美国PGA总裁保罗-乐维表示,“在过去的30年间,瓦尔哈拉举办了一系列重大比赛,诞生过最伟大的冠军。这是一次令人期待的回顾,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近期宣布了一系列赛事日程安排,上周他们宣布2028年PGA锦标赛和2032年莱德杯将在旧金山的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本周早些时候又公布了2020年PGA女子锦标赛和2027年PGA锦标赛举办地是费城阿诺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萨姆)

以下是未来11年PGA锦标赛举办地一览(2025和2026年尚未确定,南山乡村俱乐部可能举办其中一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