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戈夺美国女子业余赛冠军 获美国赛资格

凯尔西-贾戈在比赛中庆祝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美国中级女子业余高尔夫赛决出最后的冠军,凯尔西-贾戈以3-1击败希斯坦德夺冠,获得了明年美国职业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贾戈在本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开场,首轮她只打出了85杆。好在第二轮她调整状态打出72杆,成功入围64人的晋级名单。

26岁的贾戈同时还是犹他州高尔夫协会的理事,“这真是疯狂的一周,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办到了,我很兴奋能够将冠军奖杯带回犹他州和我们协会。”

贾戈在决赛中的对手是58岁的希斯坦德,后者如果夺冠将会成为赛会史上最年长的冠军。希斯坦德在晋级道路有着精彩发挥,首轮打出25英尺保帕推杆,半决赛捉到一只50英尺远的小鸟球。

不过决赛中,希斯坦德没有看到太多机会,在3号洞,她没能将球打进,而贾戈完成了40英尺保帕推杆,自此希斯坦德再也没能追上对手。

希斯坦德此前在美国高尔夫协会赛事的最好成绩是在2013年的美国常青女子业余赛上打进四强,她对自己这次在决赛中的发挥显然不满意,“我什么都没有做到,这可以是高尔夫的决赛,我很惊讶自己发挥成这样,但它确实发生了。”(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