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生涯进球总数超越大梦 升至历史第八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达拉斯小牛今日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小牛老将德克-诺维茨基上半场5投3中拿下9分,常规赛生涯进球总数超越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升至NBA历史第八位。

诺维茨基

本赛季是诺维茨基个人第20个赛季,在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前,“诺天王”在1409场比赛中一共投进10748个运动战进球,排在NBA历史第九位,距离身前的奥拉朱旺只有1个球的差距。

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在首节进行至6分53秒时内线得手,进球数追平“大梦”。第二节刚开打,属于诺维茨基的又一个“里程碑”到来,他在左侧底角中投稳稳命中,正式超越奥拉朱旺,升至NBA历史进球数榜第八位。

目前小牛和森林狼的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小牛55-43领先。“诺天王”首发出战13分钟,5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2罚2中,贡献9分6个篮板和1次助攻。

在NBA历史进球数榜上排在诺维茨基身前的是传奇球星埃尔文-海耶斯,他生涯16个赛季一共投中了10976球。39岁的诺维茨基本赛季场均投中4.0个运动战进球,按照这一速度,他需要57场比赛超越“大E”。不出意外的话,“诺天王”的下一次里程碑将在本赛季中后段来临。

(刘五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