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警告队员:千万不能骄傲自负 还没夺冠呢

腾讯体育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明确表示,虽然本赛季以来本队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战绩,然而任何一名球员都绝对不能骄傲自满,否则蓝月亮必定会付出极为惨痛的代价。

瓜迪奥拉敲打队员

在两周前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城主场3-1力克阿森纳,那也是蓝月亮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连续第15场胜利。目前,曼城在英超联赛中以8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看起来该队已经成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不过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瓜迪奥拉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这位西班牙名帅明确表示,任何骄傲自满的情绪,都会让球队付出无法承受的代价。

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瓜迪奥拉说道:“当一支球队认为自己不可战胜的时候,那也就是该队即将轰然倒塌的时候。在此我必须提醒每一名曼城球员,如果他们认为自己是不可战胜的,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做的足够好了的话,那么他们无疑犯下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以来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果。不过回顾每一场比赛,我都能够从中挑出球队曾经犯下的错误,这也正是我们继续认真工作、刻苦训练的最重要原因,因为我们必须在未来变得更加完美才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