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威迪25+8布克18分成奇兵 篮网胜爵士止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篮网坐阵主场迎战爵士。最终篮网以118-105击败爵士。【集锦】【回放

丁威迪25+8布克18分成奇兵 篮网胜爵士止连败

丁威迪成奇兵

本场比赛中,丁威迪斩获25分5篮板8助攻2抢断,克拉布拿下18分5篮板,卡罗尔拿下17分2抢断。爵士方面,内托拿下22分1抢断1盖帽,胡德拿下17分,米切尔得到15分7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9秒,杰弗森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5分9秒,因戈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罗尔抢断。第10分59秒,接到怀德海德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5%。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爵士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丁威迪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9-25,篮网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44秒,哈里斯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2分30秒,尤度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11分55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因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49,篮网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4秒,哈里斯在胡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7秒,怀德海德手滑丢球,被内托抢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米切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篮网以89-80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1秒,杰雷布科在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4分50秒,米切尔手滑丢球,被杰弗森抢断。第7分32秒,卡罗尔助攻,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比赛结束,篮网以118-105战胜爵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胡德、米切尔、费沃斯、因戈尔斯、杰雷布科

篮网:丁威迪、克拉布、卡罗尔、布克、杰弗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丁威迪25+8布克18分成奇兵 篮网胜爵士止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丁威迪25+8布克18分成奇兵 篮网胜爵士止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