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球队苦练防守 大外用强硬弥补身高劣势

方硕:球队苦练防守 大外用强硬弥补身高劣势

方硕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北京队在主场以117-110战胜福建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后卫方硕表示,球队今年夏天整个休赛期每天都在苦练防守,同时他称赞球队大外援汉密尔顿,用强硬的态度弥补身高的劣势。

“我们主要是赢在防守上,给对方小外援造成了很多的失误。第三节也是我们起势的时候,前两节我们在防守端并没有做的太好,但是第三节我们控制住了局面,包括最后反超都来源于防守。接下来比赛还是要从防守做起。”谈及本场比赛,方硕说道。

在方硕看来,球队主帅雅尼斯对于防守的重视,是球队防守不断提升的重要原因。“有一些防守技术方面,他要求更加严格。夏天他不断灌输这种思想,每天都在练习防守,各种协防补防,如果漏人他会非常严厉警告这个队员,让我们加深印象,所以熟悉他这套防守体系,加上我们在场上的积极,才能做到这么好。”方硕表示。

本场比赛,北京队大外援汉密尔顿得到了31分外加15个篮板的数据。当被问及对于汉密尔顿的看法时,方硕表示:“汉密尔顿今天打得不错,他每场都很积极,他不管对位的对方大外援或者其他人有多高大强壮,他都是用强硬的态度和积极去弥补身材的不足,关键时刻起到了作用,对篮筐的保护都是非常积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