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渴望用胜利重拾自信心 立足自身可轻取弱旅

体坛+特约记者陶渊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即将迎来第8轮的争夺。在上一轮以0比3输给伊萨奇巴希,尤其是第三局9比25惨败,瓦基弗银行队的士气必然造成一定影响。所以此轮她们急需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重新出发,这对目前排名联赛垫底的恰纳卡莱而言,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恰纳卡莱对瓦基弗8连败 临时召入巴西强援

过去四个赛季,瓦基弗银行队与恰纳卡莱交手8次,取得了8连胜的佳绩。其中,仅在2013年和2017年各丢了一局,其他比赛全部横扫赢球。

本赛季,恰纳卡莱召入德国国手布林克尔和克罗地亚的阿拉伊贝格两名实力战将,不过其他人实力一般,这也导致球队在土超的成绩非常不理想,目前暂时位列倒数第二位。为了避免降级危险,球队在上一轮火速召入巴西接应乔伊斯。上赛季乔伊斯效力于布尔萨都会,强攻不俗,多轮次成为联赛得分王。

联赛第七轮,乔伊斯火线加盟便起到作用,带领球队以3比2险胜贝伊利克,个人贡献22分,不容小觑。

立足自身瓦基弗有望轻松获胜 调整状态走出输球阴影

尽管乔伊斯火线加盟,恰纳卡莱暂时还不具备与瓦基弗银行队叫板的实力。此役,瓦基弗银行队只要立足自身,将发扣拦优势尽数发挥,轻松全取三分应该不成问题。不过,从古德蒂前几轮的排兵布阵来看,本场比赛,他仍然会尽一切可能锻炼板凳阵容。

无论以何种阵容搭配,瓦基弗银行队均需要谨慎对待,此前对阵贝伊利克这样的弱旅也险遭翻盘。而且上一轮惨败给伊萨奇巴希队之后,球队需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重振士气。

上一轮瓦基弗银行队在多项技术环节暴露出问题,全场拦网仅得到1分,本场比赛需要复苏。同时更为致命的就是攻传配合问题,主力二传不仅与新加入的罗宾逊、图格巴配合效果不佳,与斯洛特耶斯和两名主力副攻的配合也都出现偏差,本场比赛对手实力不强,银行队可以以赛代练,尽快找回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