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人库克领跑RSM精英赛 潘政琮T3张新军险晋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巡赛新人奥斯丁·库克在RSM精英赛次轮最后一洞拿下6英尺小鸟,交出-8(62杆),总成绩-14,以1杆优势领跑。中国球员方面,张新军压线晋级,而窦泽成无缘周末比赛。

本周美巡赛迎来第四场,在佐治亚州海岛高尔夫俱乐部的种植园和海滨球场进行,前两轮过后,库克的记分卡上没有一个破击。第二轮在标准杆70杆的海滨球场展开,后九出发的库克在第13到第16洞连抓四鸟。结尾洞的抓鸟让库克一举超越45岁的布莱恩·雷,独占榜首。

如此神奇的表现归功于无懈可击的击球。26岁的库克表示:“一切都棒极了。果岭速度很好,我可以把球打到旗杆附近,从而轻而易举地拿下很多推杆。”

本赛季开始后,库克已取得连续第四场晋级。库克能在首个美巡赛季如鱼得水,球童奇普·亨雷也功不可没,两人从今年韦伯网巡回赛决赛阶段开始合作。库克说:“奇普介绍了很多人给我认识,让我在这里感到很从容。而且他真的对球场很了解。”亨雷如此评价老板:“他有一个伟大的高尔夫大脑。这是我见过最完美无瑕的一场球。”

45岁的布莱恩·盖伊次轮在海滨球场打出64杆,两轮-13,仅落后库克1杆。老将曾赢过4场美巡赛,最后一次获胜还要追溯到2013年。

两人把其他人甩得老远,中华台北名将潘政琮交出65杆,总成绩-9,排名上升47位来到并列第三。首轮领先者克里斯·科克在种植园球场交出70杆,和同胞沃恩·泰勒(66杆)一起排在并列第三。名将表现平平,斯内德克两轮都是67杆,稳居并列第6,巴巴·沃森两轮71-64,排在并列第12位。

张新军则交出71杆,落到并列第65位,以两轮139杆压线晋级。另一名中国球员窦泽成打出69杆,两轮成绩-1(141杆),无缘晋级。文/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