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9轮表现起伏不定?郭少一直带着这伤在坚持

前9轮表现起伏不定?郭少一直带着这伤在坚持

郭艾伦带伤上阵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昨日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受伤的手指照,照片中郭艾伦右手无名指的关节处已经变形。

前9轮表现起伏不定?郭少一直带着这伤在坚持

郭艾伦手指伤势

郭艾伦在微博中写道:“活在当下…谁没点困难…运球投篮都没法正常用的情况下…也挺下来这么多场了…在顺境时能淡定…在困境时能坚强…时常告诉自己…有困难是好事…能更加磨练自己…这就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的想法…支撑我走到现在…也送给同样需要面对各种困难的你们吧。”

本赛季开局阶段郭艾伦曾因为表现不稳定饱受质疑,在对阵同曦的比赛中13次出手仅命中3球,随后对阵劲旅山东队也只有15投5中的命中率,不少网友表示郭艾伦似乎染上了威少的病。不过郭艾伦近期手感回暖,尤其是第八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他带伤上阵21投10中高效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打出了本土第一后卫应有的表现。

本赛季至今,郭艾伦场均得到18.2分4.1篮板3.3助攻1.2抢断,辽宁队也以7胜2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一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前9轮表现起伏不定?郭少一直带着这伤在坚持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