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开赛一个月伤员已达76人 仅雷霆全队健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已经打了一个月,各队伤病依然在陆续不断地出现。根据最新的消息,罗斯康利至少需要休战两周,拉塞尔接受膝盖关节镜手术,将无限期缺阵。截至今日,NBA球队伤病名单上的球员数量达到了76个,遍布29队,仅雷霆幸免。

今日伤病汇总:多位主力控卫休战

罗斯

根据克里夫兰媒体报道,骑士控卫德里克-罗斯因为脚踝伤病,将至少休战两周的时间。而在此前,罗斯已经因为脚踝伤病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罗斯今夏以底薪加盟骑士,但由于伤病,他只打了6场比赛,场均得到13.7分3篮板和2助攻。

灰熊当家控卫康利同样饱受伤病折磨。根据最新消息,康利将接受左脚跟腱伤病的治疗,至少休战两周的时间。本赛季,康利受困伤病,场均只有17.1分和4.1助攻,表现明显不如上赛季。

拉塞尔

篮网此前已经损失了林书豪,如今拉塞尔也将长时间作壁上观。拉塞尔之前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他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将要无限期缺阵。

卢比奥是今日更新伤情的第4名控卫,他因为右脚跟腱伤病,将缺席爵士今日对篮网的比赛。但相对上述三人,卢比奥的伤情要轻一些。

好在有人受伤,也有人复出。雷霆中锋亚当斯之前因小腿伤势缺席了3场比赛,但今天雷霆大战马刺,他将正式复出。另外,森林狼替补内线吉昂也已摆脱拇指伤病,将重返球场。

联盟伤病人数达76人

算上上赛季延续下来的伤病,休赛期出现的伤病和本赛季产生的伤病,目前联盟各队的伤病名单人数接近80个。下面是截至11月18日联盟球队的伤病名单(包括双向合同球员):

老鹰:5人。本布里手腕受伤;以赛亚-泰勒眼部受伤;巴比特背部有伤;穆斯卡拉脚踝伤;迈尔斯-普拉姆利四头肌伤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

凯尔特人:1人。戈登-海沃德左踝脱臼胫骨骨折,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4月8日。

篮网:3人。林书豪膝盖受伤,赛季报销;拉塞尔膝盖关节镜手术,归期未定;奥塔拉腿部受伤。

黄蜂:2人。格拉汉姆四头肌受伤;斯通腿筋有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2日。

公牛:4人。拉文前交叉韧带撕裂,至少休战到12月5日;卡梅隆-佩恩脚部骨折,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1日;米罗蒂奇上颌骨骨折,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7日;努瓦巴脚踝伤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5日。

骑士:3人。小托马斯臀部拉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1月3日;罗斯脚踝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3日;特里斯坦-汤普森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3日。

小牛:4人。塞斯-库里左胫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19日;芬尼-史密斯膝盖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麦克罗伯茨腿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19日;哈里斯肋骨受伤。

掘金:1人。梅森-普拉姆利腹部受伤。

活塞:1人。琼-洛伊尔脚踝受伤。

勇士:1人。波切尔膝盖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1月2日。

火箭:1人。巴莫特生病。

步行者:2人。格伦-罗宾逊三世脚踝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1月16日;埃德蒙-桑姆内膝盖伤病,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2月2日,

湖人:1人。小拉里-南斯拇指伤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3日。

快船:3人。特奥多西奇脚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贝弗利膝盖受伤;加里纳利臀部休战,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19日;

灰熊:1人。康利跟腱伤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2日。

热火:2人。怀特脚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2月8日;迈克格鲁德腿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1月16日。

雄鹿:3人。贾巴里-帕克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2月2日;德拉维多瓦膝盖受伤;泰莱托维奇膝盖受伤。

森林狼:1人。贾斯汀-帕顿脚部骨折,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2日。

鹈鹕:5人。所罗门-希尔腿筋手术,预计至少休战至3月1日;弗兰克-杰克逊脚部骨折,预计至12月16日;阿西克患上克罗恩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阿金萨膝盖受伤;托尼-阿伦膝盖受伤。

尼克斯:1人。罗恩-贝克,肩部受伤。

雷霆:无。

魔术:3人。艾萨克脚踝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阿德里安-佩恩手部骨折,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1月2日;奥古斯丁腿筋受伤。

76人:4人。贾斯汀-安德森小腿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10日;贝勒斯手腕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19日;富尔茨肩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3日;斯陶斯卡斯脚踝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

太阳:5人。阿兰-威廉姆斯半月板撕裂,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3月16日;达文-里德膝盖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27日;布兰登-奈特膝盖受伤,赛季报销;钱德勒生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0日;达德利膝盖受伤。

开拓者:3人。阿米奴脚踝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19日;鲍德温拇指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10日;威尔考克斯膝盖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6日。

国王:2人。卡特生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19日;盖尔斯膝盖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1月3日。

马刺:3人。莱昂纳德右股四头肌肌腱炎,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帕克股四头肌伤病,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1日;德里克-怀特手腕伤病,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1月22日。

猛龙:4人。伊巴卡膝盖受伤,赛前决定是否出战;马尔科姆-米勒脚踝受伤;鲍威尔臀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0日;德隆-莱特肩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2日。

爵士:5人。卢比奥跟腱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19日;塞弗罗萨膝盖受伤,赛前决定是否出战;乔-约翰逊手腕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1月29日;戈贝尔膝盖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14日;埃克萨姆肩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3月2日。

奇才:2人。德文-罗宾逊脚部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12月2日;谢尔登-马克跟腱受伤,预计至少休战至明年4月12日。

两大健康杀手:脚部和膝盖

林书豪

从NBA球员的伤病名单,我们不难发现,球员最容易受伤的部位就是脚部和膝盖。尤其是膝盖伤病,差不多有20名球员“中标”。最严重的是林书豪,他右膝髌骨韧带撕裂,直接宣告赛季报销。另外还有拉文和帕克,都是因为膝伤长时间躺在伤病名单上,爵士当家中锋戈贝尔也受到了膝盖伤病。

海沃德

另外脚部也是球员伤病的高发部位,包括了脚踝、跟腱等。共有10名球员受到脚踝伤困扰,比如海沃德就遭受了脚踝脱臼的重伤,要至少休战到明年4月;罗斯也是脚踝受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跟腱伤情则有康利和卢比奥

除此之外,大腿、小腿、臀部、肩部和拇指也是球员经常受伤的部位,比如莱昂纳德和帕克就是股四头肌受伤,亚当斯之前是小腿受伤。当然还会有一些其他一些伤病,比如欧文之前面部骨折,而像阿西克这样患上克罗恩病,则属于罕见伤病了。

雷霆成唯一幸运儿 快船因伤病战绩暴跌

韦少和乔治

截至今天,联盟共有76名伤员,遍布29支球队,而唯一没有伤病困扰的就是雷霆。凯尔特人、火箭、勇士、尼克斯和活塞等队,健康状况也非常良好,都只有1名伤员。

再分析伤病名单,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新赛季表现不错的球队,健康状况往往都非常不错。比如勇士,他们目前唯一的伤员是双向合同球员波切尔,核心球员全部健康;火箭在保罗复出后,只有巴莫特一个伤病球员,但他应该能很快复出;尼克斯新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只有贝克这一个小伤员;活塞表现同样出色,也只有1个伤号;凯尔特人虽然有海沃德这个重伤员,但全队健康状况还是非常理想的。

而联盟中伤情比较严重的是快船,他们3人受伤,而且都是主力球员,分别是特奥多西奇、贝弗利和加里纳利。快船受此影响,开季四连胜后,最近9场比赛(至对阵骑士前)输掉了8场。

爵士、老鹰、鹈鹕和太阳是伤员最多的球队,均达到了5人,而新赛季,他们的表现要么没达到预期,要么举步维艰。公牛和小牛则各有4名伤员,他们的状况同样不理想。(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