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再开炮巴萨:侮辱国家 诺坎普该关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近日,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出席在塞维利亚举行的,由安达卢西亚足协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上,特巴斯确认下赛季西甲将引入视频裁判技术。同时,特巴斯把话题指向巴萨,“诺坎普球场可能会被关闭,因为侮辱国家。”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

特巴斯出席塞维利亚举行的足协活动时,他向公众再一次确认西甲将引入视频助理裁判功能,特巴斯表示:“西班牙足球不能在技术上落后,下个赛季一定会引进视频裁判功能。”同时,他还谈及看台上的口号问题。

特巴斯对在塞维利亚主场皮斯胡安听到的“písalo, písalo”(加泰语摇滚起来,被西班牙人视为独立语)并不刺耳,“我不认为要求独立是一种侮辱,至少到今天为止。”特巴斯接着就把矛头对准巴萨,“但是说婊子西班牙,这就属于国骂。这是对国家的侮辱,纪律委员会如果考虑,可以封闭诺坎普处罚。”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表示,特巴斯倒是不对全国各地听到的独立言论表态,这或许是这种声音已经布满全国,难以去对抗。特巴斯针对巴萨的言论一直存在,他曾经在一次公开言论中批评巴萨球员:“他们像水花一样四溅开来,应声倒地。”

(伯纳乌57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