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建除雪组为冬奥护航 用一切力量保障出行安全

韩联社首尔11月17日电 韩国国土交通部17日表示,已于今年3月牵头成立行政安全部、平昌奥组委等17个部委参加的平昌冬奥冰雪期安全联合专项组,并制定针对暴雪等灾害事故的综合应急预案,为冬奥会保驾护航。

韩建除雪组为冬奥护航 用一切力量保障出行安全

资料图片:除雪车辆(韩联社)

鉴于明年2月的平昌冬奥正值江原道(省)多雪季节,专项组建立了地方政府之间共享除雪机械设备及人力的联动协作机制。首先将江原道内高速公路和国道的除雪设备和人力增至去年的130%左右,冬奥期间平昌郡内15.3公里路段的除雪作业将由韩国道路公社分担。如出现暴雪等紧急情况,将投入3个除雪预备队,并抽调临近地区除雪设备。新建1座除雪仓库和7个除雪站,与其他地区共用17个除雪仓库以便调配除雪物资。专项组将在奥运开幕前完成培训、演练及检查工作。

专项组方面表示,将动用一切除雪力量帮助江原道和平昌郡破冰除雪,抓好冬奥期间交通道路安全,力保民众和运动员放心出行。(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