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挖C罗替卡瓦尼!CNM组合升级 最强三叉戟

C罗再次闹转会引发疯狂讨论,有消息称C罗已经决心要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是最有可能签下C罗的俱乐部,他们能够满足葡萄牙人竞技层面和经济层面的双重野心。

巴黎挖C罗替卡瓦尼!CNM组合升级 最强三叉戟

巴黎新三叉戟

今夏巴黎花费超过4亿欧元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并与卡瓦尼组成了CNM三叉戟,不过乌拉圭“吐饼王”一直被看作是巴黎锋线上一块短板,虽然他进球不少但浪费的机会更多,而且他与内马尔的关系不和,巴黎一直在寻找替代卡瓦尼的人选,在C罗闹转会的情况下巴黎不会错过签下真正巨星的机会。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黎主席纳赛尔梦想中的三叉戟是C罗、姆巴佩和内马尔,这才是CNM组合的完全体。众所周知,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把C罗视为偶像,能与C罗在巴黎圣日耳曼一起并肩作战无疑会让他们梦想成真。

当然,要引进C罗的话巴黎肯定又会创造世界转会费纪录,C罗与皇马的合同中有10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弗洛伦蒂诺并不愿意放走球队的旗帜。巴黎要面临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引进姆巴佩和内马尔已经让他们被欧足联盯上了,巴黎可能不得不出售穆尼耶、德拉克斯勒、小卢卡斯、迪马利亚和卡瓦尼来填坑。

C罗并不拒绝加盟巴黎,但他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巴黎必须要保证继续补强球队并夺取欧冠冠军,此前C罗已经宣布自己的目标是拿到7个金球奖,如果去到巴黎拿不到欧冠冠军,相信他也很难继续与梅西争金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