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蒂姆失误频频错失良机 硬地疲软难言全面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当地时间11月17日,伦敦总决赛最后一轮小组赛,桑普拉斯组率先上演的出线争夺战中,戈芬6比4、6比1送出“隐形蛋”击败了奥地利单反好手蒂姆,成为晋级总决赛四强的最后一人。继2008年之后,总决赛再一次出现四强中有三位新面孔的局面。

小组赛来到最后的阶段,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蒂姆和戈芬的胜者将进入半决赛,对阵贝克尔组头名费德勒。战绩同为一胜一负的两人在本场比赛中放手一搏,开场表现不错的蒂姆本有机会成为第一位进入总决赛四强的奥地利人,但他在一些主动的变线和强攻上却频频失误,错失好局。

作为当今男子网坛的第四号人物,蒂姆的硬地战绩实在是令人难言满意。虽然蒂姆一直是刻苦努力的代表性人物,在关键分上也从不轻易放弃,本场比赛中就在一局中和戈芬拼出8次平分。但他硬地场上的过多失误不仅挫伤了他的自信,甚至可能会给他带来严重的伤病。他的打法不免让人想起他的同胞、红土传奇托马斯·穆斯特,可如果蒂姆想要成为纳达尔式的全能型红土高手,尝试改变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场无关乎出线形势的“荣誉之战”中,迪米特洛夫以两个6比1轻松战胜替补出战的布斯塔,同样带着三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