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米:面对索克将以我为主 不担心穆雷挖角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桑普拉斯组结束一场争夺。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的迪米特洛夫,面对西班牙选手布斯塔全场占尽优势,最后以6-1/6-1轻取对手,从而以全胜战绩迎接与美国大炮索克的半决赛比赛。

迪米特洛夫在小组赛最后两场与戈芬和布斯塔的比赛都是全场仅让对手拿下2局,表现绝对强势。对此,迪米分析道:“其实每一场比赛,对我而言都是力争在场上打出自己的特点,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就会从结果上体现出来。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做好准备。”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美国大炮索克,迪米特洛夫表示会重视对手,他说道:“索克可不是一位泛泛之辈,他真的很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我觉得他的比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一整年打得都非常好,尤其是今年表现强劲。在赢下巴黎大师赛冠军后,很明显他现在信心爆棚。”

迪米特洛夫随后又展望了半决赛,“半决赛,无论怎样都不会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我要心无旁骛,把他当作又一场挑战,我想打好它,想继续把好状态保持下去。我没觉得对阵戈米和布斯塔我做了什么离谱或者疯狂的事儿,我只是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没有犯错。与索克的比赛,我不会去尝试其他不同的东西,我还是会以我为主。既然现在一切都很顺,为什么要改变呢?”

就在迪米特洛夫与布斯塔的比赛结束后不久,就传出安迪-穆雷与教练伦德尔再次结束合作关系。迪米特洛夫在记者的追问下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是一种选择,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分道扬镳了,也许只是暂时的,我不知道他的团队发生了什么事儿。不过我并不担心他会回头来找丹尼-瓦维杜(曾任穆雷的助理教练,现在则与迪米特洛夫合作)。我只能祝穆雷一切顺利,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我想念和他隔网而战,也想念和他一起训练的时光。”(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