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前15场最低命中率排名:球哥居首韦少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有媒体晒出图片,罗列了自从NBA和ABA在1976-77赛季合并以来,在个人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最低的五位球员,“球哥”朗佐-波尔不幸排名第一,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则排名第四。

本赛季至今,球哥仅一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0%,11月12日与雄鹿一战他12投7中拿了19分;他另有两场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0%,其他12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30%;本赛季球哥场均投篮命中率仅为30.3%、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3%,就连罚球命中率都只有50%。在这15场比赛中,球哥4次得分上双,只有1次连续两场得分上双。

球哥这一投篮命中率在历史上都算低的,今天有媒体晒出图片,罗列了自从NBA和ABA在1976-77赛季合并以来,在个人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最低的五位球员,球哥不幸排名第一,韦斯布鲁克则以33.3%的投篮命中率(2008-09赛季)排名第四。

排在第二位的是前掘金后卫马克-麦孔,他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1991-92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32.4%;排在第三位的是掘金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他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2015-16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32.9%;排在第五位的是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他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2012-13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34.4%。

注:此统计只涉及在个人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中,至少投了150次篮(场均至少出手10次)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