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得分助攻领跑联盟:不知道也不在乎 只想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本赛季进行到目前,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均领跑联盟,哈登表示他不知道、他也不在乎,他只想赢球。

哈登只想赢球

本赛季进行到目前,哈登场均能拿到31.8分(个人生涯新高)和10.1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在联盟领跑。哈登也成为继1972-73赛季的奈特-阿奇博尔德之后,第一位得分和助攻均领跑联盟的球员,但是他表示他不知道这些,他也不在乎这些。

“我只想赢球,”哈登说,“我不知道(两项数据均领跑联盟),就是这样。不管是什么,无论是得分,无论是传球,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去做。我只想赢球,数据统计只是数据统计,它们一直会在那里摆着。我只想赢球。”

阿奇博尔德在1972-73赛季没有夺得过总冠军,哈登说他在追逐总冠军,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随着克里斯-保罗的复出,哈登的角色将发生改变,但是灯泡组合有机会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

“这是可能的,而且哈登乐意接受角色的改变。”德安东尼说,“只要最终结果我是我们在赢球,我们就会没事的。当你输球,而且你牺牲了出场时间,那就有点危险了。但是我想这是我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的唯一方式,他们必须接受。”

目前火箭以12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的第一位。不仅是哈登渴望夺得总冠军,保罗也同样拥有这样的愿望。

“我来这里只有一个目的,心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在火箭赛季媒体日上,保罗曾这样说道。“幸运的是,詹姆斯(哈登)也有这样的想法。但你不能因为配得上总冠军就应该拿到总冠军,你必须努力去争取。”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