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助教:卡佩罗不会离开 没听到拉米去国米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近日,江苏苏宁助理教练布罗基接受了意大利TMW电台采访,他表示卡佩罗不会离开苏宁,也没有听到拉米雷斯要去国米的消息。

本周中,《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透露,卡佩罗已经开始与苏宁商讨解约事宜,因为他向苏宁提出的一系列重组球队的方案和要求没有获得批准。卡佩罗和苏宁的合同还有一年,但他有可能舍弃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离开中国。

对于这样的消息,布罗基予以否认:“这种声音已经出现了好多次了,不过,我们正在准备明年一月份的工作。”现在,卡佩罗的教练组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准备新赛季,意大利名帅离开的传闻是假的。

除了卡佩罗外,最近一段时间拉米雷斯和国际米兰也有不少传闻,有媒体爆料拉米雷斯将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窗租借加盟国米,但卡佩罗不想让这条“大腿”离开。布罗基说:“拉米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有着很多国际比赛经验,在欧洲大俱乐部效力过,他有很强的前插能力,身体也很好。不过,我没有获得任何他将去国米的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