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甜瓜本季享受轮休 小刺客痊愈后才复出

腾讯体育讯(ESPN高级编辑袁方编译) 北京时间11月18日,本周,ESPN的NBA跟队记者再次齐聚一堂,就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以下为问答实录:

ESPN:甜瓜本季享受轮休 小刺客痊愈后才复出

小刺客和克劳德

问:小托马斯伤愈复出后,骑士将会怎样使用他?会让他从替补打起吗?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或是强行让他在背靠背的第二场中休息吗?

戴夫-迈克米纳民 (ESPN骑士记者):不管小托马斯何时回归,他都将作为先发控卫上场。至于他的出场时间会不会被限制,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那时候的身体状态。理论上而言,骑士教练组肯定希望球员可以在伤病完全恢复之后再回到场上,而不是在临近痊愈的最后康复期间内上场。

问:随着拉文逐步从十字韧带的伤病中康复,我们对他复出时间表应作何期待?

尼克-弗雷戴尔(ESPN中部赛区记者):拉文下周就应该可以开始进行对抗性训练了,他自己也非常渴望回到球场。但是公牛在这一问题上显得非常谨慎,这一方面是因为球队想保护拉文未来的职业生涯,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拼命赢球并不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因此,我猜在拉文恢复对抗训练后,公牛至少还会多给他几个星期的时间来适应和调整体能,这样来看,12月初可能是拉文回归的时间点。

问:安东尼已经33岁了,现在赛季才刚开始他又出现了背部酸痛的伤情,我们是否会看到他进行常规性轮休或者出场时间被限制在30分钟出头?

罗伊斯-杨(ESPN雷霆记者):他的背部酸痛问题已经被确认为是在和快船的比赛造成的,并不属于长期的“老人”类型伤病。但随着赛季的进行,这的确可能会促使雷霆去而思考如何更好地使用安东尼,特别是遇到背靠背赛程时。安东尼对于加盟雷霆感到兴奋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在这里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样被过度使用,他的职业生涯会因此而延长,这也是他可能选择性轮休的一个原因。就现在而言,还并没有这个计划,但随着赛季深入,这还是有可能的。

问: 许多人很期待诺埃尔在合同年的表现,但他目前连小牛的轮换阵容都无法进入,你觉得他还有机会从主教练卡莱尔那里获得出场时间吗?

蒂姆-麦克马洪(ESPN小牛记者):卡莱尔不认为他在有意压制诺埃尔,但也别因此指望诺埃尔在短期内会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小牛教练组对于诺尔不稳定的状态和注意力感到失望,相反,梅杰里作为诺维茨基的替补,在中锋位置上赢取了大部分上场时间。

问:国王何时才会将新秀达龙-福克斯放进主力阵容,并且让他每场打30分钟以上?

奥姆-扬米萨克(ESPN太平洋赛区记者):目前,国王可能还是想让福克斯继续从乔治-希尔这样的老将身上汲取经验,但考虑到希尔的健康状况,福克斯随时都可能成为首发。尽管希尔在主力位置上的发挥并不出彩,但是国王可能还是会用他打先发,然后让福克斯每晚上场打个27分钟左右。对于国王来说,赛季过得很快,福克斯应该不用等太久就能获得挑大梁的机会。

问:威利-赫尔南戈麦斯和诺阿有多大可能性在近期重回轮换阵容?

伊恩-贝格利(ESPN尼克斯记者):不大可能。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变着花样就这个问题询问尼克斯主教练霍纳赛克,但是他的回答一直都是他对由坎特和奥奎因组成的现有内线轮换阵容感到很满意。他上周还表示不打算让球队的四名中锋同时被激活,因此诺阿是不太可能在近期被激活并进入轮换阵容的,而赫尔南戈麦斯也不太容易获得上场机会。你很难和霍纳塞克就这一点去争辩,毕竟,在由坎特出任先发中锋的比赛里,尼克斯11战8胜,而奥奎因的效率值在全队高居第三(仅仅落后于新秀弗兰克-尼利基纳和波尔津吉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甜瓜本季享受轮休 小刺客痊愈后才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